食品與服務都強差人意的AL MOMO


自從繼婆婆忽然吃長齋以後,公公似乎好喜歡找咱倆一起用飯。為了遷就繼婆婆,公公每次都提意自助餐。然而,小的最討厭的用餐模式正正屬自助餐。把一大堆中下價的食材,粗製濫造地無限供應。這個年頭香港人追求的再不是飽與極飽,咱們吃好住好生活好,三高問題愈趨年輕化,由於身體額數有限,要吃是貴精不貴多。


加上自己那C9貪小便宜的性格,吃得自助餐總希望值回票價,結果把肚子填得滿滿地,沒有吸收甚麼好材料,最後只是害苦了腸胃。有趣的是老伴對於自己的父母從來都只會逆來順受,儘管孝順是無尚的品德,有時候也毋須盲目得過了份。吃了九萬次的難啃自助餐,吃一下別的難道竟成殺千刀的惡行?



提意吃一趟半自助餐給公公推卻了。人家就是懂得反對!最後退而求其次,還是回到尖沙咀,幸好這回再非可惡的酒店自助餐。



AL MOMO為於海港城商場之地下,一次與老伴快閃到婚宴場地祝賀過後咱們曾經嚐過這家餐廳,覺得其出品不錯,只是店員的服務態度差劣不堪。而吃西餐有一處好,除了較容易找到素食以外就是某些人不會瘋狂亂點,甚麼海鮮、海魚林林總總不貴的不點,埋單時則拍拍屁鼓奉旨避險。


餐廳提供的餐包不怎麼好吃,鬆厚的外表啖之卻見乾硬,彷彿如隔了夜的出品。咱們點了許多素食,侍應則努力地提意酒水,又展示餐牌以外更多更貴價的菜式。得悉咱們要多素少肉,唯有無奈地轉而推介蕃茄湯。這客蕃茄湯咱們明明只叫了一份,出場時卻居然變了兩碟,明顯是侍應刻意加的單,硬迫咱們嚥。小的被多方面的多番迫逼已弄得心情極糟,遂要求侍應徹回另一客蕃茄湯,侍應還繼續地態度傲慢,抵賴表示訂單裡顯示兩份。小的氣上心頭,老伴卻居然息事寧人主動地算數。


蕃茄湯酸酸地沒有甚麼特別,絕對稱不上是出色的作品,更絕對配不起其索價。



凱撒沙律是嚴重地乏善可陳,某些餐廳可以造出更優勝的演繹,但AL MOMO的凱撒沙律卻顯得較乾硬,蔬菜不夠鮮嫩之餘其醬汁的調配亦是太淡,結果便是木木寡寡地淡出鳥來。



小的本來想選客滋味的黑松露意大利飯,但繼婆婆卻揀了四色芝士薄餅。不是不喜歡芝士,只是純粹的芝士鋪在餅皮之上著實有點太寡。而這客四色芝士亦不夠香濃味重,是廚師太孤寒?還是芝士的來貨品質欠佳?


另外點的千層蕃茄醬茄子本來萬分期侍,觀乎賣相也是相當吸引,可惜吃起來同樣是淡而無味。就小的之經驗而言,其實即使茹素也可變化萬千滋味無窮,何解AL MOMO就如廝地強差人意?印象中餐廳之服務雖然差,十叫九不應與應了無蹤影,但其食物質素仍算不錯,怎麼今天變成了二者均如廝不堪?


最後的兩項肉食相對優勝,法式春雞雖然份量細小,雞肉卻弄得軟綿,幽雅溫文。但小的還是喜歡惹火粗豪一點的燒春雞,草根就不識欣賞貴價滋味。



燉牛仔膝意大利飯則是全晚最出色的作品,牛骨肉燉得香口淋滑,唯一的一顆骨髓帶著濃重的油脂酥味,卻不是人人受得起。不過這客意大利飯的份量也是其少。點了那麼多的菜,小的肚子裡裝的卻是悶氣多過食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