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淫蟲

無獨有偶,一生人第一次去過台灣以後,接二連三卻因公事不斷的再到台灣,這是緣份?是事有湊巧?還是冥冥之中老天爺總喜歡給咱們開玩笑?

其實小的也沒有不喜歡台灣,只是貪新鮮愛刺激的性格總偏好一些新體驗,好馬不吃回頭草嘛!然而出差卻是沒的選擇,最無奈的是跟誰出差則更是沒的選擇。

那位法越雜種老淫蟲自以為自己是法國人,採用所謂法式的禮儀老是對小的毛手毛腳,說話時笑淫淫地往小的之肩背手臂處猛糅,小的卻有氣沒法抒,我的老天爺!其實小的見面時跟你來個法式擁抱貼面的招乎已經是仁至義盡,這雜種老淫蟲卻來個得寸進尺!.想想平日在報章新聞裡看到各式各樣的性騷擾,都怪受害人怎麼可以啞忍,設身處地卻明白那絕對是另一回事。因工作上需要經常接觸,女生總不好意思亦不知如何反抗。而這次跟雜種老淫蟲的台灣之行則更是步步驚心。

為減少接觸,小的早安排飛機分開座,只是到坐車時卻被困在車廂裡沒法躲,小的禮貌地微笑,老淫蟲竟伸手過來摸小的臉蛋!操他娘的祖宗十八代!小的之臉蛋是給你的嗅手摸的嗎?而且摸完一次又次,下車進出時更挽著小的腰支!

入住酒店,小的刻意不讓他知道小的之房間號碼,到了第二天早上,老淫蟲竟跟小的說有一份禮物要送小的,叫小的直接到他的房間找他。小的當然是置之不理,巧妙地推說會議要開始了,著他直接到酒店大堂見面,到大堂時他兩手空空,有啥個禮物?

下午,老淫蟲說有一些公務要一同處理,再著小的到他的房間。小的找酒店求救,輾轉之下小的打電話到老淫蟲的房間,著他一同到樓下的商務中心處理公務。

「麻煩你帶同你的電腦,咱們到6樓的商務中心罷!」

「甚麼?妳不是到我的房間來嗎?」

「酒店6樓有商務中心,咱們可到那裡一同工作。」

「我很忙!很多工作要處理,妳到我的房間罷!」

「我們還是到商務中心好一點。」

「為甚麼妳不能到我的房間來。」

「我認為到商務中心比較適合。」

「妳怎麼不到我的房間來?我很忙,不能走開。」

小的再度堅持,然後那殺千刀老淫蟲賤種窩囊廢開始發瘋了。

「妳為甚麼不到我的房間來?妳不信我嗎?妳怕甚麼?怕我會吃了妳嗎?」

既然他要撕破臉皮,小的也只好奉陪了。

「是!」

「我不會吃掉妳的。」

「麻煩你帶同你的電腦,到6樓的商務中心。」

到了商務中心,他仍在糾纏,說成這是小的之過失。

「我不知道原來妳那麼怕我。我不會吃掉妳的……… 妳這樣工作怎麼成?我要告訴所有同事,原來妳那麼怕我。」

小的悶得一肚子氣,到弄完公務之後,嗅雜種居然死心不息。

「我只是要送妳一個小禮物,很快的,妳到我的房間來便可取,取完便走好嗎?」

甚麼禮禮不能帶出來一定要到他的房間取?小的不想冤枉好人,但君子不立危牆之下,老淫蟲則似誓要把小的擒下。作為一個男人,與女生兩個人出差,是否都該避忌一下莫硬迫女生到你的房間來?當一個女生不願到你的房間,做男人的是否也應尊重體諒,而不是非要硬迫不可?小的雖是愚昧,但也懂得人在異鄉自要學識保護自己,到老淫蟲的房間工作沒事發生的話當然好,然而有甚麼閃失起來受害的總是自己,若還給冠以是自己主動到老淫蟲房間投懷送抱的罪名時就端的是百辭莫辯了。

晚飯時老淫蟲仍是歪理百出。

「要是妳為了男朋友而放棄事業是非常不智的。我告訴妳,我有豐富的人生經驗,要是今天妳為了男朋友放棄這份工作,若干年後妳的男朋友走了,妳就要後悔!」

他媽的龜孫子死剩種無恥變態棍,這是他奶奶的甚麼道理?小的不肯到你這嗅賤種的房間來就等於放棄事業嗎?小的幹的可不是色情事業!還有你這變態棍算老幾?小的也不是直屬於你!

老淫蟲好事不成最終露出真面目,起初殷勤的紳士風度變得蕩然無存,出出入入上車下車爬樓梯,皮箱也不幫小的拿一下,回港時拍拍屁股溜之大吉,遺下小的一個人獨自在等行李,用不著那老淫蟲幫忙,小的樂得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