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rk


這一陣子忙得不可開交,弄得本想提起勁多寫點文章也是力有不逮。當日常的生活習慣被打破時,睡眠質素亦隨之而直線下降,都怪小的自己沒用,拿得起、放不下,每次倒在床上便禁不住回顧反思,愈想愈起勁,愈想愈精神,還怎麼睡得著來?

忙裡偷閒,也感激老伴用心安排了精美餐廳,讓浪漫的氣氛舒緩小的漰緊了的神經。

Watermark位於中環7號碼頭,曾幾何時小的曾遠望過那家餐廳在搞排對,卻一直無緣品嚐,及至這個快樂的星期五,在老伴悉心安排下終有機會一嚐滋味了!

步入餐廳,咱們先經過一條黑壓壓的長廊,柔和的黃光反映著右方傾瀉而下的水牆,格調神秘,在長廊的末遄拐一個彎,便進入餐廳大堂。Watermark全用落地玻璃,把海岸美景與九龍方向的大廈燈飾盡收眼底。尚未用饍,咱們已飽餐美景了。

餐廳職員有善地把咱們安頓好,打開餐牌,美食林羅,忽然一陣搖晃,小的有點頭暉目眩,還以為是因著自己這天太過頻泊,弄得身子不適起來。豈知老伴居然有相同感受,大概是由於餐廳位處碼頭,當有渡輪泊岸時便會引發漣漪。小風波後繼續瀏覽餐牌,小的甚麼也想吃,但聞說海鮮併盤與特級燒牛肋乃餐廳特選,於是咱們便聽取民意,從善如流矣!

先上場的海鮮併盤果然名不虛傳,讓人目不暇給,一盤大大的冰鎮海鮮,盛著龍蝦、長蟹腳、青口、海螺、蜆、生蠔、大蝦及帶子,而下層居然還有一碟香草煙三文魚,其豐富的程度實遠超小的所想。而每一種海鮮都清甜鮮美,令小的讚不絕口。親愛的老伴知道小的超愛海鮮,故把大部份美食都留給小的吃,弄得好吃的小的完成了整個海鮮併盤後已幾乎滿腹了。

及後登場的燒牛肋也是份量十足,牛肋選取了比較肥的部位,牛味香濃,啖之格外軟滑,不過卻甚是油膩。伴碟還有小的最喜愛的黑松露薯蓉,黑松露薰香樸鼻,將薯蓉滋味帶到另一層次。由於小的早已半飽,再加上幾口肥淋淋的牛肋下肚令小的怎也再吃不下去,老伴吃了幾口也同告舉手投降,當然咱們也決不浪費,吃不完兜著走,卻再沒有多餘的胃口品嚐這裡有名的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