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倫戀

周杰倫與昆凌的童話式婚禮在英國古堡舉行,這一段愛情成為了全城熱話,女主角昆凌更變成了一眾少女中女熟女盛女既羨慕又妒忌的人物,在廿一歲的佳齡便能下嫁心儀的富豪才子,藉著美好的基因與青春,大概還能製造出更多優秀的新一代。周董彷彿是為女子者趨之若鶩的神物,他才華洋溢,所作的歌曲往往能動人心肺,他更懂得經營生意,開辦不同的業務,故被封為「周董」。這樣有學識有才幹有才華有事業有能耐有財力的男人,怎能不教女士們一見傾心?

雖然周董一直沒有承認任何戀情,但他的女伴如穿花蝴蝶般此起彼落卻是有目共睹。人類社會有些很特別的準則,有錢而到處留情的男人稱為風流,無財無勢卻喜歡滾紅滾綠的則是下流,尤是推之,無論周董如何拈花惹草,世俗都只會給予肯定的認同。人不風流狂少年,既然有著這樣的本錢,不折煞些美女絕色簡直是暴殄天物。為甚麼美少女昆凌能把那隻沒腳的雀仔成功俘虜收復?

在女生群裡流傳著一種說法,那全都是時機!話說周董是一個很有計劃的人,而周媽媽亦為兒子安排好其人生計劃。他三歲學琴,畢業後專注音樂發展,更擴展至電影導演的行業,周董一早已盤算好他人生裡的不同階段,曾表示過要在35歲時結婚,36歲誕下自己的小朋友。這一切一切都是依據時間表與路線途而行。

所以女生們說,即管是昆凌,又或是其他女子,甚至三姑六婆,只要能在周董踏入35歲的時候成為他當陣時的女友,那麼這位女生便會是周董的老婆。然後,八婆們含著酸葡萄在電視電台侃侃而談:「所以呢!女人最重要的未必是遇到Mr. Right,而是遇上Right Time!」甚麼等待浪子回頭,百轉千迴,彷彿是為自己得不到的而尋找心靈上的慰藉,自己不是不好,只是沒有昆凌的運道罷!

誠然,時機取決一切。一命二運三風水。含著金鎖匙出生,成為李超人的後代當然是要甚麼有甚麼。次之便須等待時來運到,乘風破浪,把自己的人生來個大躍進。無論是愛情、事業、個人發展,很多時都離不開這牢不可破的千古定律。


只是,話說回來,小的卻不能像大眾變得迷癡的女生們那樣渴望著那個甜到膩的童話式婚禮,與及崇慕著那位萬人愛戴的王子成為丈夫。總認為感情是在細微鎖碎間的點滴經營而非是死去活來的一刻璀璨。咱們所能知道的只是他的外在條件,然後便憑空將想像擴展至無限,描畫出完美的圖畫,這都是女生不能摒棄的通病。有時候,沉溺虛妄不要緊,最重要是知所進退,在現實中保持清醒。共勉之。


留言